close

2014/07

小妹我去菲律賓語言學校混了四個月(SMEAg算是韓國和日本一起合資,不過好像對日本人收費比較貴,據說也是語言學校收費第二貴的)

兩個月ESL

口說方面據我的菲律賓朋友說是進步頗多

聽的方面是還好 

 

回臺灣休息一個禮拜((其實是為了矯正牙齒QQ

兩個月多益

兩個部分閱讀and聽力

由於本人以前沒有考過正式多益

所以只能提供學校的模擬考成績作為評估

495=>700(模擬考的)

實戰765

不幸的是聽力分數只有320((由此可見,某人聽力真的非常差,但是也從一題都聽不懂到可以猜對一半

心得

1.ㄧ對一教學真的很棒,不過好的老師跟S.A.(學生協助者,幫你換課的老師,如果老師有什麼問題可以跟他反應)很重要,覺得老師不好,請務必立馬申請換老師,不過至少要等兩個禮拜

2.台灣學生越來越多,而且學校只有斯巴達校區有限制全英,其他校區同學大都講自己國家的語言

3.跟其他歐美語系國家比起來語言學費真的很便宜,一年四季都是夏天,海灘很漂亮,可以去薄荷島玩玩

4.搭計程車真的超級無敵便宜,只有台灣二分之一不到的價錢,不過有些司機會偷繞遠路

5.學校餐廳食物真的不怎麼樣不要期望太高

6.飛機我是搭宿霧太平洋航空,常常delay,機票越早買越便宜,每個月月底有一元機票,可以試著搶搶看,不過沒加上機場稅(宿霧_馬尼拉_台北 來回六千有找)

我的代辦是忠欣,大致上我是覺得還不錯拉,颱風來的時候,還會寄簡訊通知,之前想要臨時回國,也努力幫助我查好機票什麼的

另外,杜威的話,台灣來的大多是這家,不過比較貴一點就是了

arrow
arrow

    淺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